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李国庆:日本一半妻子出过轨 还有三分之一想杀老公

时间:2019-01-06 11:18:02
  • 来源:新浪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继发表“刘强东明尼苏达事件”的不当言论后,当当创始人李国庆在其个人官方微博引用自媒体文章《在日本,一半的妻子出过轨,还有三分之一想杀老公》称,“在日本,一半的妻子出过轨,还有三分之一想杀老公”。

李国庆:日本一半妻子出过轨 还有三分之一想杀老公

此前,2018年12月23日,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发微博谈“刘强东案”:1,非性侵,只是婚外性,对股东和员工谈不上伤害。2,非婚外情,只是性,对老婆伤害低。3,非嫖娼,对社会风气负面影响低。望今后学会自我保护,虽杀风景,但划得来。

针对“李国庆点评刘强东案的不当言论”,当当网2018年12月24日发布声明称,强烈谴责李国庆的此番言论,已经要求李国庆将当当logo,从他个人微博号等处删掉。

当当网表示,李国庆离开当当网管理层、决策层已有一段时间,关于刘强东案的言论是他的个人观点。

“李国庆把婚外情分成三六九等、打上无聊标签,把自己的婚前行为、搬出来嘚瑟,美曰分享。”当当网称,请不要因为李国庆的个人言论,倒了胃口,坏了读书的乐趣。

之后,针对前几日在微博上“刘强东明尼苏达事件”的不当言论,李国庆通过微博为自己不当言论公开道歉。在这份公开致歉信中,他谈到自己没有倡导性开放,并为因个人言论给当当带来了不好影响表示歉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