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圣歌》终局内容“传奇契约”解释 可重复游玩、难度很高

时间:2019-01-05 21:13:3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圣歌》剧情通关之后的终局内容主要是传奇契约和副本任务,最近执行制作人Michael Gamble在Twitter上透漏了《圣歌》中传奇契约任务的细节。

《圣歌》终局内容“传奇契约”解释 可重复游玩、难度很高

Gamble表示,《圣歌》中的传奇契约(Legendary Contracts)任务是“动态、可重复游玩的终局内容”,难度很高。在“传奇契约”之前系统会给玩家非传奇契约进行训练。

问题是上文提到的“动态”将有多动态。外媒猜测这可能和Capcom的《怪物猎人:世界》类似,这意味着这些契约将有独家奖励,需要在特定时期完成。

《圣歌》Demo存档无法继承到正式版游戏中,这是因为Demo让玩家从10级开始游玩,最高可升到15级。Demo并不是最终版游戏,所以如果遇到了bug,也不必惊慌。

之前BioWare曾举行了Alpha封测,当时给出的PC配置如下:

系统:Windows 10,64位

处理器:i5 3570或AMD FX 6350

内存:8GB

显卡:GTX 970(4GB)或R9 390(8GB)

硬盘:至少60GB安装空间

《圣歌》将于2019年2月22日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