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Netflix《新神偷卡门》中文版宣传片 少女卡门大冒险

时间:2019-01-05 17:17:5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Netflix的《新神偷卡门》动画剧集重启项目放出了第一段宣传视频,让我们看到了和记忆中完全不一样的卡门山地亚格

Gina Rodriguez在这部新剧中为卡门山地亚格配音,而Finn Wolfhard将扮演她的助手和朋友“玩家”。《新神偷卡门》将于1月18日开播。

Netflix《新神偷卡门》中文版宣传片 少女卡门大冒险

《新神偷卡门》最初是一款教育型电子游戏,玩家环球追踪神偷卡门,顺便学习地理知识。虽然卡门是游戏中的大反派,但却并没有刻画成一个罪大恶极的坏人。她通常都是像玩闹一样偷走艺术品,而偷窃的动机往往只是为了寻求刺激和乐趣。不过她给自己的理由总是在变,在她绵延20年的游戏、小说、漫画、卡通作品中,她的身世背景总是在变化。而本次的Netflix重启项目则要统一背景故事,好好讲述一下卡门山地亚格年轻时的事,探寻她的出身。

有趣的是,本次公布的宣传片中的卡门根本不像是游戏中的那个反派神偷。看起来卡门在很小的时候就加入了一个秘密学会,学习成为罪犯宗师的技巧,但当她发现犯罪会导致别人受伤甚至丧命的时候,她就放弃了这个梦想。相反,她成为了盗贼的盗贼,专门从罪犯手里偷东西,阻止那些曾经训练她的人,阻止无辜的人受伤害。

2018年的Netflix曾重启了经典动画片《希瑞与非凡的公主们》,并成为了最热门的Netflix动画新品,所以可能他们计划继续重启一些经典动画片,扩大优势。

《新神偷卡门》宣传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