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Wii U虽然并不成功,但这台主机现在值800美元!

时间:2019-01-05 17:01:1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任天堂Switch的上个世代主机Wii U被许多人认为是任天堂史上最大的失败之一,勉强比当初的Virtual Boy境遇稍好一点。

虽然Wii U停产已经两年了,但在亚马逊和eBay上,一台全新Wii U主机的价格却不跌反涨。在亚马逊上,一台全新Wii U的售价最低要650美元。8G的基础白色版套装售价约700美元。人气较冷的《马里奥制造》套装售价650美元,包含一份游戏和一款amiibo配件。

Wii U虽然并不成功,但这台主机现在值800美元!

而比较热门的《新超级马里奥兄弟U》和《超级马里奥3D世界》32G豪华黑箱版的价格则高达850到880美元。要知道即使是在Wii U刚发售不久后的鼎盛时期,官方定价也不过是299.99美元(8G基础版)到349.99美元(32G豪华版)之间,所以美国地区售价至少是翻了一番。

Wii U的累计产量大约只有1500万台,如果市场需求持续存在的话,那么Wii U的价格必将越来越高。如果你手里有一台Wii U的话,赶快好好保养,以后没准还有升值空间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