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海王》未获奥斯卡视效奖提名 导演:真TM丢人

时间:2019-01-05 16:35:2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海王》是DC电影宇宙近年来最大的成功之一,全球票房有望在本周末超越《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虽然口碑票房双丰收,但导演温子仁依然感到不满,因为本片并没有被学院派提名奥斯卡最佳视效奖。

《海王》未获奥斯卡视效奖提名 导演:真TM丢人

今年的奥斯卡最佳视效奖共有10部提名影片,其中有三部都属于漫威宇宙系列电影,但遗憾是并没有《海王》。对此,温子仁先是在脸书上盛赞特效监制 Kelvin McIlwain,随后发表了对未能入围提名的不满。

“你和你的部门是这部电影的幕后英雄。你在学院中的VFX同行并没有认同我们/你们对这部电影和整个电影行业做出的贡献。真TM丢人。”

对此,特效监制Mcllwain本人则回复表示:“我和你立场一致。我很惊讶我们没有入选十大提名电影。在我看来评选过程存在缺点,太容易受到外界影响。”

入围今年奥斯卡最佳视效的10部提名影片分别是:

《蚁人2:黄蜂女现身》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黑豹》

《克里斯托弗罗宾》

《登月第一人》

《侏罗纪世界2:失落王国》

《欢乐满人间2》

《头号玩家》

《侠盗索罗》

《欢迎来到马文镇》

虽然《海王》是2017年《正义联盟》遭遇滑铁卢以后的首部DC电影,但稍后将会有许多DC电影蓄势待发,首先是今年4月份的《沙赞》,然后是10月份的《小丑》单独电影,后面还有定档2020年的《神奇女侠1984》和暂未定档的由James Gunn担任编剧的《自杀小队》重启电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