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高通被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盯上

时间:2019-01-05 15:39:00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在高通不遗余力诉苹果侵权要求禁售iPhone的时候,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早就看不下去他们的行为,所以要诉讼高通有垄断行为。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高通被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盯上

据悉,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对高通的反垄断案在当地时间周五开庭审理,高通在庭审中大打民族牌,称FTC正试图“打击一家典型的美国科技公司。”

在一份庭前报告中,高通表示,FTC的行动可能损害美国的创新,甚至可能帮助美国的竞争对手。

FTC的裁决可能为高通或苹果带来数十亿美元的损失,但FTC预计将会提出的补救措施仍不明朗,因为有大量证据仍未公布。高通去年10月在另一起相关案件中表示,苹果已拖欠该公司70亿美元专利使用费。

在FTC看来,高通的专利使用费相当于对竞争对手处理器的用户征收反竞争税,妨碍了创新,并推高了手机和平板电脑的价格。FTC要求高通根据“公平合理和非歧视”(FRAND)条款向竞争对手发放专利许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