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苹果服软:已从德国官网下架iPhone 7/8 宣告停售

时间:2019-01-05 15:23:01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在高通发行13.4亿欧元(约合104亿元)担保债券后,苹果也履行了其对慕尼黑法庭的承诺,将iPhone 7/8下架。

经查,今天起,消费者已经不能再从德国苹果官网购买iPhone 7/7 Plus/8/8 Plus四款手机。与此同时,苹果在德国的15家直营店也不再提供上述四款手机的销售服务。

苹果服软:已从德国官网下架iPhone 7/8 宣告停售

不过,苹果目前在售的主力新机即iPhone XS/XS Max/XR则不受任何影响。

对此,高通强调,法庭是要求苹果在三方渠道也停止相关手机销售的,可实际上,仍有大量经销商(全国共有4300家)没有这么做。

苹果在一份对外声明中强调,高通此举是在分散和转移注意力,他们会继续上诉。

虽然卡着高通90亿美元的授权费没有支付,可在中国和德国先后下达对iPhone的禁止销售/进口裁定后,苹果似乎正处于下风。今天,FTC对高通专利授权商业模式的反垄断诉讼将开庭,这场官司的结果将对苹果能否扭转局势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