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英国电子游戏行业价值在整体娱乐业中占比已过半

时间:2019-01-04 17:22:51
  • 来源:3DM编译
  • 编辑:newtype2001

根据英国娱乐零售业协会(ERA)的报告显示,在英国的娱乐市场中,电子游戏行业已经占据了超过一半份额。

2018年,英国电子游戏行业价值达到了38.6亿英镑,已经超过了英国视频与音乐行业相加的价值36.7亿英镑。

英国电子游戏行业价值在整体娱乐业中占比已过半

虽然游戏市场已经在英国娱乐行业中占据统治地位,但主机与PC游戏的实体版销量同比又下降了2.8%,而数字版游戏销量提升了12.5%。

这个变化意味着2018年英国电子游戏行业收入中,数字渠道占比达到80.1%,不过在一些大作上,比如《FIFA 19》、《荒野大镖客2》和《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的实体版销量都还是不错的。

ERA认为游戏行业的价值相比2007年已经扩大了超过一倍。

ERA CEO Kim Bayley表示:“游戏行业在引入数字技术之后,整体变得更加高效,提供了非常引人瞩目的娱乐形式。虽然游戏是三大娱乐产业当中最为年轻的,但如今也已经成长为规模最大的行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