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罗振宇跨年演讲首次遭遇猛烈吐槽 发朋友圈回应

时间:2019-01-04 15:31:46
  • 来源:雷帝触网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罗辑思维创始人罗振宇近日“翻车”了,《时间的朋友2018》的跨年演讲不仅没给他带来好评,还迎来了一堆的抨击声。流传很广的一个段子是:中年人听罗胖的跨年演讲与老年人买权健的营养保健品,其本质上没有任何差别。

罗振宇跨年演讲首次遭遇猛烈吐槽 发朋友圈回应

以至于一手报道了权健黑幕的丁香园也为罗振宇鸣不平,“这种比喻对权健的要求太低,对罗振宇的要求太高了。”

罗振宇遭遇这么多抨击,很重要的原因是,他的新年演讲充斥着常识错误和逻辑不通。

比如,“巴菲特曾说:没有一个人可以靠做空自己的祖国成功”,就是很大的一个槽点,因为巴菲特并没有这样说过。

罗振宇还说,小趋势是影响趋势的趋势,带来改变的改变”,“长期主义的人生算法”,这些被认为是永不犯错但是朗朗上口的车轱辘话。

沉默了好几天,罗振宇终于按耐不住,侧面回应“翻车”质疑:“刚刚去把卖我健身卡的骂了一顿。我减不了肥,不赖你们赖谁?”

罗振宇跨年演讲首次遭遇猛烈吐槽 发朋友圈回应

罗振宇还说:“明天还准备去骂书店,谁都别拦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