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team周末特惠开启 《生化危机》系列《VR女友》等打折促销

时间:2019-01-04 12:26:50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今日Steam周末特惠活动开启,《生化危机》系列,《天国:拯救》,《VR女友》等游戏打折促销。有兴趣的玩家快来看看。

Steam周末特惠开启 《生化危机》系列《VR女友》等打折促销

《生化危机7》原价142元,现在仅售92元。《生化危机6》完整版原价254元,现在仅售50元。包含《生化危机5/6》《启示录1/2》及多款DLC在内的合集售价244元。

特惠页面:点击进入

《天国:拯救》打折促销中,原价248元现在仅售124元,包含游戏本体和三款DLC的合集售价165元,价格优惠快入正。

I社的《VR女友》也在打折促销中,这款游戏原价278元,现在仅售152元,还没体验过的绅士们快入手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