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拔叔"又"死亡搁浅了“ 电影新作《北极》首支预告

时间:2019-01-04 11:58:5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拔叔”麦斯·米科尔森又来“死亡搁浅”了,这次是不是小岛干的,这次是北极。“拔叔”新作《北极》由Bleecker Street出品,在戛纳电影节中亮相,片中“拔叔”麦斯·米科尔森将褪去“汉尼拔”的外衣变成一个在空难中幸存的男人,那么他的处境到底如何,我们快去预告里一见分晓吧!

"拔叔"电影新作《北极》预告:

《北极》讲述了“拔叔”麦斯·米科尔森饰演的男主角,这个从空难中活下来的男人被困在北极的冰天雪地之中,几乎没有食物,有个飞机被他当做遮掩物,还有个女人濒临死亡。他必须要决定,是待在他临时凑合的、相对安全的帐篷里,还是踏上死亡之旅,希望能逃出生天。

预告截图:

“拔叔”麦德斯·米科尔森生存题材电影新作《北极》将于2019年2月1日在北美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