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前《炉石传说》总监制作漫威游戏 获网易3千万美元投资

时间:2019-01-04 09:45:49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前《炉石传说》游戏总监Ben Brode离开暴雪后,成立新工作室Second Dinner,并与漫威展开合作,制作一款超级英雄新游戏。

前《炉石传说》总监制作漫威游戏 获网易3千万美元投资

Ben Brode曾是《炉石传说》总设计师,参与过《魔兽争霸3》制作,2018年4月离开暴雪成立新工作室。随后宣布将推出一款游戏项目,现在我们终于得知了该项目的一些细节。

Second Dinner官方透露正在制作一款漫威游戏,秘密开发了6个月。Brode表示游戏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后才会正式公开。此前工作室获得了来自网易的3000万美元股权投资,这使得Second Dinner有足够预算找到新办公楼,并且可以招募更多员工。

漫威游戏业务负责人Jay Ong对于这个新项目的合作非常乐观,他认为Ben Brode正是他们想要制作漫威游戏的人。Second Dinner的团队成员曾创造过一些历史上最伟大游戏,现在他们可以在漫威宇宙中创造出更惊人、更不可思议的东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