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新专利显示Xbox One手柄可能会获得新功能

时间:2019-01-04 06:32:1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cnbeta
  • 编辑:landother


微软已经提交了多项专利,旨在改进即将推出的新款Xbox手柄当中的控制器触发反馈。根据Windows Latest获得的资讯显示,微软似乎正在开发一个系统,允许游戏开发者调整用户在按下任一触发键时收到的反馈,可能会模仿各种不同的操作。

该专利解释说,触发器将采用力反馈电机,人员可以调整这些电机以满足多种用途。例如,可以调节触发器的电阻以给予用户“用户可致动的触发器的感知阻力”。另外,电机可以限制触发器的旋转以“模拟有效调节拉动长度的硬停止”。 当玩家移开他或她的手指时,它还可以将触发键返回到其完全伸展的位置,并且还可以根据玩家的动作进行适当的振动。

微软已经在目前的Xbox One系列手柄中实现了精确的振动反馈,这些手柄能够准确地模仿各种枪支和武器的振动。该公司似乎希望通过在每个触发器上提供“独立的局部振动”来扩展这一点,从而为用户提供增强的感知,每个触发器可能用于完全不同的目的。值得记住的是,这些专利并未显示任何完整的产品,并且这些实验性功能可能会或可能不会使其成为最终产品,或者被引入与其相关功能。

新专利显示Xbox One手柄可能会获得新功能

新专利显示Xbox One手柄可能会获得新功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