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华为处罚用iPhone发推特:责任人职级降1级 月薪下调5000元

时间:2019-01-03 22:14:5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2019年元旦当天,华为海外官方账号发布了新年祝福,但没想到的是,这条推文被网友发现是用苹果手机发布的,而不是自家的手机。这对于一个手机厂商来说,是一个很严重的失误,而这起事件在今天终于有了结果。

华为处罚用iPhone发推特:责任人职级降1级 月薪下调5000元

最近网络上流传了一个华为官方发布的处罚通知,是华为公共及政府事务部签发的《关于华为官方Twitter账号出现事故的问责决定》通知。根据文件显示,“该贴文经部分海外和国内社交媒体上传播后,对华为手机的品牌带来了不良影响”。经管理团队讨论决定,对相关责任人做出处罚。

根据通知说明,相关数字营销负责人因VPN网络出现问题,无法用电脑正常发布华为官方新年祝福推文。为赶在跨年时间点及时发布,使用了iPhone插入香港电话卡,进行了新年祝福推文发布,未意识到出现Twitter for iPhone的显示,自检和复查流程没有要求查看Twitter链接的操作系统,导致出错。

经处罚,直接责任人,予以通报批评,个人职级降1级,月薪下调5000元;数字营销团队主管,予以通报批评,个人职级降1级,月薪下调5000元,年度考核不高于B。冻结个人职级晋升、涨薪,冻结期12个月,自2019年1月2日起计算。

华为处罚用iPhone发推特:责任人职级降1级 月薪下调5000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