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pic Games创办人:我们没有给腾讯上传用户数据

时间:2019-01-03 18:05:0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日前一名国外网友Amnail在Reddit贴文中尖锐的提出:“根据Epic Games Store的TOS(使用条款)他们有权可以监控并将你的资料数据传给他们的母公司。那谁是Epic的母公司?与中国政府关系密切的腾讯。”随后Amnail酸道:“推导就能得出,Epic Games收集的用户数据都跑哪去了。还有什么比电子游戏或是类似Steam的平台更好的方式来监管自己的用户?”

Epic Games创办人:我们没有给腾讯上传用户数据

而对于针对性如此强烈的质疑,Epic Games 创办人Tim Sweeney迅速回应,Epic Games 不会将使用者的数据分享给腾讯或是任何其他的公司。“我们并没有同腾讯或其他任何一家公司有关于用户数据的交易,我们不会分享、贩售或是像其他公司一样为了广告使用这些资料。腾讯不是 Epic 的母公司,腾讯是一间独立公司与其他许多公司一样,是 Epic 的少数股东,他们无法使用我们的客户数据。”Tim Sweeney 更是强调:“我是 Epic的创始人和控股股东,老子绝对不允许这种情况发生。”

同时,他进一步说明:“使用条款和隐私条例提到与母公司分享数据的是指位于美国的 Epic Games Inc.。会有这项条款的存在是因为,当您从某些区域(例如欧洲地区)购买,纪录上的销售商会是我们在当地的(如欧洲)子公司,这是为了方便税务统计的目的,但最终数据是由 Epic Games Inc. 纪录。” 

此外,Tim Sweeney还提到,终端使用者授权协定(EULA)中围绕在数据上的使用,通常是涵盖他们使用第三方服务提供商作为线上服务的一部分。举例来说,他们的游戏服务和资料透过Amazon Web Services 托管,但是该功能除了提供服务外,这些第三方无权以任何方式使用或接触Epic客户数据。

Epic Games创办人:我们没有给腾讯上传用户数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