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驯龙高手3》试映媒体口碑爆表 烂番茄新鲜度100%

时间:2019-01-03 17:38:3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日,《驯龙高手3:隐秘的世界》评分正式解禁,烂番茄新鲜度收获了100%的超高点评,IMDB虽然仅有91人点评,但是评分也高达8.9,但是据公映2月22日,还有一个半月的时间,媒体评分的早早解禁似乎,也成为了影片的一种宣传方式。

《驯龙高手3》试映媒体口碑爆表 烂番茄新鲜度100%

《驯龙高手3》试映媒体口碑爆表 烂番茄新鲜度100%

多家媒体国外影视大媒也给出了自己非常积极的评价——

Hollywood Reporter:总而言之,《驯龙高手3:隐秘的世界》以一种哈利波特式的闭幕方式结束了整部影片,其中小嗝嗝必须学习如何放手,苦乐参半的结果将让观众对影片有一种恋恋不舍的感觉。

Variety:《驯龙高手3:隐秘的世界》包含了从第一部走到现在这将近10年的厚重情感,记录了失去一名父母、又得到了另一名父母的爱,以及一路上在勇敢和忠诚方面的几堂重要课程。  

不管网上评论如何对大家电影的感觉就如同游戏一样,别人再怎么安利,如果你不亲自体验一番,根本无法领略这些事物独特的魅力,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驯龙高手3:隐秘的世界》的故事不如届时自己去影院里体验一番吧!

《驯龙高手3:隐秘的世界》中文预告:

剧情简介:统领伯克岛的酋长嗝嗝,与阿丝翠德共同打造了一个奇妙而热闹的飞龙乌托邦。而一只雌性光煞飞龙的意外出现,加上一个前所未有的威胁的到来,令嗝嗝和没牙仔不得不离开自己唯一的家园,前往他们本以为只存在于神话之中的隐秘之境。在发现自己真正的命运之后,飞龙与骑士将携手殊死奋战,保护他们所珍爱的一切。

《驯龙高手3:隐秘的世界》将于2019年2月22日在北美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