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加勒比海盗》重启版为何弃用德普?因为他太贵了

时间:2019-01-03 09:48:51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豆角

重启没有约翰尼·德普的《加勒比海盗》系列,在许多人看来,这几乎是件不可能的事情,毕竟德普一直是这一系列的卖点,与其说找个新人来演杰克船长,倒不如说是来演约翰尼德普...但迪士尼似乎对此很有信心,其实有一个很好的理由促使他们这么做,那就是”钱“。

《加勒比海盗》重启版为何弃用德普?因为他太贵了

据《福布斯》的统计,在没有德普的情况下,每制作一部《加勒比海盗》电影将节省9000万美金预算。为了让这个片酬的支出更有价值,编剧们不得不更多的将重点放在杰克船长身上,这也是《加勒比海盗》系列的质量大不如前的原因之一。

另据The Playlist报道,《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虽然全球票房达到了8亿美元,但并没有达到迪士尼的预期。而德普的9000万美元片酬,再加上2000万就可以拍摄一部《死侍2》了。同时9000万美元还可以拍摄三部《一个明星的诞生》和两部《波西米亚狂想曲》。

现在回想首部《加勒比海盗:黑珍珠号的诅咒》,当时德普的戏份并没有占据很大比重,奥兰多·布鲁姆饰演的小铁匠与凯拉·奈特莉饰演的伊丽莎白的故事线与之不相上下。但因为杰克船长的角色号召力,后来的续集开始越来越集中于这一人物。

目前《死侍》编剧略特·里斯和保罗·韦尼克正在准备重启版剧本。对于这个安排,迪士尼的制片部门主席Sean Bailey谈到:“我们想要新鲜的能量和活力,我爱海盗电影,但是我们想要重整旗鼓,这就是我给他们的任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