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消息称任天堂将于1月10日举行2019年首场直面会

时间:2019-01-03 08:29:4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2019年对于任天堂来说是更加重要的一年,对手两大主机已经进入生命末期,如何应对两家频繁推出的大作成了必须要面对的问题。2018年末的《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显然不能维持接下来一年的Switch游戏阵容,那么到底什么时候才能举办直面会呢?最近国外媒体得到了消息。

消息称任天堂将于1月10日举行2019年首场直面会

据国外媒体获得的一条消息称,任天堂将于1月10日举办2019年第一次直面会。另外,也有消息支持任天堂将于1月内举行直面会,只不过没有具体时间。

2018年1月,任天堂曾举行了一个小型直面会,发布了数款WiiU时代的游戏移植版。

消息称任天堂将于1月10日举行2019年首场直面会

之前公开的Switch游戏中包含《银河战士4》、《耀西的手工世界》、《猎天使魔女3》、《路易的鬼屋3》、《动物之森》等作品都没有确定具体发售日期。粉丝们迫切希望了解到2019年内Switch游戏大作的发售计划。因此任天堂在1月内举行直面会也是情理之中的事,1月10日是否真的会有直面会,相信过几天就能真相大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