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分析师预测2019年Switch推出新型号销量超越对手

时间:2019-01-03 07:28:1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2018年游戏主机市场以索尼PS4销售破纪录获得霸主而告终,那么已经到来的2019年又会是怎样的天下呢?根据几名业界分析师的分析预测,虽然Switch在2018年败给PS4,不过在2019年里任天堂的这台家用掌上混合游戏机很可能成为新一任霸主,而且任天堂将推出新型改良版Switch。

分析师预测2019年Switch推出新型号销量超越对手

媒体采访到了三名游戏业界较知名的分析师,他们分别是Dr. Serkan Toto、Michael Pachter、NPD集团的Mat Piscatella以及IHS Markit的Piers Harding-Rolls。

Piers Harding-Rolls认为随着PS4和XboxOne进入生命末期,Switch将成为2019年最畅销的游戏机。2019年可能会得到更多关于任天堂如何填补3DS平台的空缺的细节。当然任天堂也有可能会坚持目前的Switch策略。这简化了平台策略,但可能不是最具商业效益的。

分析师预测2019年Switch推出新型号销量超越对手

Mat Piscatella则表示:“在游戏机硬件领域,Switch不断壮大,并引领市场。到2019年,预计Switch将实现在美国硬件销售中逾35个份额的增长,任天堂的精灵宝可梦和其他经典系列游戏的持续强势将推动该公司业绩。”

另外,Dr. Serkan Toto还预测,新型号Switch将在2019年内推出。Dr. Serkan Toto在预测方面有着非常可靠的记录,他预计任天堂今年将同时推出性能更好的Switch Pro和小型化的Switch Lite。

你觉得几位分析师的预测是否靠谱呢?

分析师预测2019年Switch推出新型号销量超越对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