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C95某社团张贴拒绝中国人韩国人的标语 主办方称没有问题

时间:2019-01-02 16:24:26
  • 来源:动漫之家
  • 作者:梓夏
  • 编辑:liyunfei

在刚刚落幕不久的C95上,有网友发现某参展社团张贴了使用日语和韩语写的“拒绝韩国人和中国人”的标语。而这明显带有歧视性的语言,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C95某社团张贴拒绝中国人韩国人的标语 主办方称没有问题

有网友把这样的情况反映给了comic market准备会,称如今CM已经越来越国际化,但现在出现了拒绝外国人等的社团。虽说有自由表现的权利,但像这类歧视性的事情应该不被允许吧?

对于网友的质疑,comic market准备会的回答令人感到遗憾。准备会称:既然没有明确的违反日本法律,那么准备会就不会插手。社团展示的内容由社团进行判断,并自行承担相应的责任。comic market是让参加者追求表现的多样性的场地。

C95某社团张贴拒绝中国人韩国人的标语 主办方称没有问题

对于这样不负责任的话,有网友称如果追求“参加者的多样性”,那就应该排除歧视言论。为了确保多样性,应该向有损多样性的事物说不。而且,其实在日本法律“平成二十八年法律第六十八号”中,也明确写有不应发表其实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人的内容。comic market准备会称问题社团的行为不违法,也表现了准备会法律意识淡薄的侧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