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统单机游戏不行了?否!单机游戏仍然有统治力

时间:2019-01-02 15:41:4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Goku
  • 编辑:liyunfei

近年来电子竞技飞速发展,给游戏行业带来了巨大影响。关注度高、经济效益好,电竞自然影响到了其他类型游戏的开发。去年《堡垒之夜》火遍全球,网友茶余饭后都是在讨论这款游戏的内容,简单地说,这样的用户规模,所有游戏开发者都为之侧目。而这一切全都发生在一款上市发行不满一年的游戏身上。

传统单机游戏不行了?否!单机游戏仍然有统治力

现在的世界是一个电子竞技的世界,而我们已经身处其中。游戏制作人们从最吸金和最吸睛的电子游戏元素中汲取灵感。和以往单机游戏大行其道不同,如今的游戏行业是真的“变天了”。

传统单机游戏不行了?否!单机游戏仍然有统治力

尽管游戏行业已经改头换面,但制作精良的单机游戏依然占据着一席之地,这些游戏代表了当今人类技术的结晶,它们用绝佳的剧情,顶尖的画面讲述着自己的故事。其中《荒野大镖客2》与《战神4》正是代表之作,在如今游戏故事匮乏的年代,这些制作人用真心打动了玩家。

传统单机游戏不行了?否!单机游戏仍然有统治力

尽管未来的游戏趋势将会是竞技和多人游戏的天下,但依然还有一波精益求精的制作人在为单机游戏努力。想想看《荒野大镖客2》,《漫威蜘蛛侠》,《奇异人生2》等等,这些游戏都有着很棒的剧情,堪比电影般的游戏体验。可以这么说,传统单机游戏不行了这个说法是不存在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