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费用又要降了!2019年工信部继续推动提速降费

时间:2018-12-30 15:53:36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据新华网报道称,今年三大运营商的网络提速降费目标任务已完成。

报道中提到,截至11月,中国移动手机上网流量平均单价累计同比下降61%,国际漫游流量平均单价下降50%;中国电信固定宽带单位带宽价格比去年底下降超过40%,手机上网流量平均单价下降超65%;中国联通手机上网流量平均单价相比2017年底下降57.4%,家庭宽带资费下降41%。

费用又要降了!2019年工信部继续推动提速降费

网络提速降费全面加速,网络应用成本的降低和网速的提升,大大降低了“入网门槛”,为大数据、云计算与人工智能等崭新信息技术提供了更广阔的应用空间,也为行业融合创新、网络红利普惠化提供了有利条件。

几天前,工信部刚刚给出的2019年工作目标中显示,提速降费将继续是工作重点。

目前的数据显示,我国固定宽带家庭普及率、移动宽带用户普及率分别达85%和93%;光纤用户渗透率达88%,4G用户渗透率达74%;固定宽带平均下载速率达25兆,4G网络平均下载速率达21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