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大表哥2喜获亚军!IGN年度最佳游戏——《战神4》

时间:2018-12-22 09:53:1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IGN年度最佳游戏终于终于揭晓,圣塔莫尼卡工作室的《战神4》再次斩获年度最佳游戏,以62.2%的支持率稳坐榜首,IGN称其为“华丽的游戏杰作”,《荒野大镖客2》以24.4%的支持率紧随其后,一起来听听IGN对这款“杰作”的评价吧!

大表哥2喜获亚军!IGN年度最佳游戏——《战神4》

IGN点评《战神4》:

IGN:《战神4》用它华美的神话世界呈现俘获了玩家们的眼球,无限延展的想象力也让《战神4》成为本年度的最佳游戏。紧张激烈的游戏节奏以及奎爷神器“利维坦之斧”的完美诠释,丰富了游戏的内容。但是《战神4》最为成功之处是把“奎托斯”的形象塑造的更加丰满,强化奎托斯的“人性”和人物的深度,没玩过游戏的玩家也许还是认为奎爷是那个只会战斗的斯巴达狂战士,但是在《战神4》中一切都变了,儿子阿柔特斯的出现让奎托斯发生了彻底的改变。圣塔莫尼卡工作室用它强大的叙事能力,展现了奎托斯父子那种纠结的父子关系,剧情与各种冒险任务集于一身,成就了《战神4》这款华丽且令人难忘的游戏杰作。

大表哥2喜获亚军!IGN年度最佳游戏——《战神4》

《战神4》制作人Cory Barlog在游戏获奖后发表了一段获奖感言,Cory Barlog谢谢玩家们对《战神4》的认可,真的太感谢了,游戏初期的制作方向也让我们绞尽脑汁,煞费苦心,但是有你们的支持就是我们继续做出好作品的动力,谢谢大家的支持,衷心的感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