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反转!EA并没有清空那名主播的Origin游戏库

时间:2018-12-13 09:34:2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圣歌》前些日子进行了一个Alpha封闭测试,当时一名国外主播违反了保密协议,直播了游戏,导致账号被封,就连自己的游戏库也被EA清空。然而实际情况并非如此,EA并没有清空他的游戏库。

反转!EA并没有清空那名主播的Origin游戏库

如上图,可以看到这名玩家打开游戏库之后发现没有游戏,导致很多人以为这是他违反了保密协议而招来的处罚。然而,如果你当时看了直播,你会发现一开始他的游戏库中就没有其他游戏。这位主播是为了游玩《圣歌》Aplha测试最近才下载了Origin客户端。

根据这位主播的电脑桌面图标显示,Origin是最近才下载安装的,桌面上的游戏快捷方式图标除了《圣歌》Alpha Demo之外就没有Origin上的其他游戏。他桌面上的所有游戏要么是Steam,要么是战网,要么是Epic,就是没有EA的游戏。

另外,如果你访问这名主播的Origin个人页面,你会发现他的Origin成就是0,Origin点数也是0。这意味着这名主播根本就没有使用这个账号玩过其他游戏,他创建这个账号目的就是为了参加《圣歌》的alpha测试,所以也敢于直播,毕竟没什么损失。

反转!EA并没有清空那名主播的Origin游戏库

外媒表示,这是因为EA的名声一直不好,所以很容易成为毫无根据互联网仇恨的受害者。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