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国粹演绎动画!宫崎骏传世名作《风之谷》确定制作歌舞伎

时间:2018-12-12 11:06:3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日本国粹歌舞伎+宫崎骏传世名作动画《风之谷》究竟会带来怎样的碰撞?今天歌舞伎版《风之谷》正式宣布将于2019年12月开演,制作周期有点长,还是值得期待的。

国粹演绎动画!宫崎骏传世名作《风之谷》确定制作歌舞伎

·《风之谷》是宫崎骏创作的动漫名作,讲述了千年前世界的产业文明达致巅峰后,经历一场称为“火之七日”的战争而毁于一旦。世界被一种由菌类构成,名叫腐海的新生态体系所掩盖,只有巨型昆虫能够适应其中,而人类们生活在仅存的小面积土地上,在面对巨型昆虫和会释放瘴气的腐海森林包围威胁下积极求存的故事。

·喜欢宫崎骏作品的粉丝应该都清楚,他的作品中出现的女主角总是远远强于男主角的设定,而《风之谷》的女主角娜乌西卡就是一位智慧、美貌、坚毅、理智等堪称完美的女性角色,深受粉丝的喜爱,尾上菊之助将饰演这位男人心中的完美女性。

·而《风之谷》将是宫崎骏诸多作品中首次被改编成歌舞伎的,敬请期待。(下图并非本文剧照)

国粹演绎动画!宫崎骏传世名作《风之谷》确定制作歌舞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