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毒液2》确认会有 将有一个新的编剧

时间:2018-12-12 08:39:3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尽管《毒液》北美口碑不算好,但影片全球票房超过8.4亿美元,而国内成为最大票仓,达到了18.58亿元。这么好的票房,续集自然而然也就提上日程。

根据IGN报道,《毒液》联合编剧Jeff Pinker表示一个续集正在路上,但编剧可能不再是他。

在接受Discussing Film采访时,Pinker被问到了《毒液》续集的可能性。他说:“现在我只能说这正在发生,其他的不便透露。”当被问到他是否还会回归时,他回复称:“我是不会了,截止到目前,我还没有。”

在采访早期,他还被问到荷兰弟主演的《蜘蛛侠》是否和《毒液》是在同一个宇宙。对此,Pinker回复说:“我不会透漏不该讲的东西,但未来的《毒液》电影,蜘蛛侠扮演一个重要角色也不是不可能。”

其实不管票房如何,《毒液》片尾也暗示有续集。我们看到毒液活了下来,继续在汤姆哈迪体内,而且还去见了大Boss屠杀。

之前索尼公布了两个漫威电影,其中一个是“未定名的索尼/漫威电影”,定于2020年10月2日上映,这很有可能就是《毒液2》。

《毒液2》确认会有 将有一个新的编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