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知名游戏人约翰罗梅洛表示将会于周一公布其新游戏

时间:2018-12-10 05:31:0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约翰罗梅洛日前公布他将会于12月10日公布其新项目,不过暂时还有更多信息曝出。

知名游戏人约翰罗梅洛表示将会于周一公布其新游戏

虽然目前还没有确认,但这款游戏应该会是由约翰罗梅洛同阿德里安卡马克(此卡马克非id的首席程序员约翰卡马克,但也是id Software的最初四个创始人之一,也是毁灭战士、雷神之锤系列的美工)合作完成,该项目据闻名为“BLACKROOM”。

BLACKROOM被描述为是一款相当硬核的、回归原始的暴力风格经典FPS,混合了探索、竞速、专精武器枪战等元素。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快速、具有技巧性的移动来对比敌人攻击、灵活的处理敌人,并使用经典的火箭跳来获得制空权。

这款游戏最早曾在Kickstarter上众筹,但随后取消,罗梅洛和他的团队想要在重开众筹之前先发行一段试玩。

知名游戏人约翰罗梅洛表示将会于周一公布其新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