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卡普空:正在开发一款能让玩家惊呼的3A大作

时间:2018-12-09 14:54:4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卡普空旗下拥有许多热门品牌,例如《生化危机》《怪物猎人》《街头霸王》等等。而现在看来,卡普空可能正在准备开发下一款大作,为玩家带来惊喜。

卡普空:正在开发一款能让玩家惊呼的3A大作

卡普空高级制作人竹内润最近接受了一次《Fami通》杂志的专访,期间暗示了他们目前正在开发的一个项目会让玩家们感到“哇哦,他们居然在做那个?”此外,竹内润还讨论了卡普空的增员计划。据透露,卡普空的目标是要有足够同时开发四款3A大作的人力。

“如果我们继续稳速增员,我想我们可能很快就能够同时开发四款3A大作项目了。而且,我们目前正在开发的作品将会让粉丝们觉得,‘哇哦,他们居然在做那个?’

……我们会提升品质,消除怀疑。因为怀疑的产生是CG动画造成的。与《生化危机7》相比,《鬼泣5》的服装全都是手动制作的,不是通过实物扫描的,所以需要花费十倍的时间和资金。游戏总监非常全身心投入,我说‘你就不能用布做吗?’他说‘我不想全都用皮革材质。’虽然基础的部分都一样,但在游戏中的图像会更灵活。比如,《鬼泣5》的面部表情动画比《生化危机7》进化了许多。有一个场景里精致地呈现了他双眼和大笑的表情。《生化危机7》的团队看到以后立刻就表示‘我们也想要这样的!’虽然RE引擎已经进化了,但开发者对引擎的熟悉程度更重要。”

所以卡普空正在开发的神秘新作究竟会是什么呢?是原创新品牌还是经典老品牌的重启续作?今年10月份,卡普空曾透露他们计划每年定期发布多个品牌的续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