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不能以偏概全!德国内政部官员希望“电竞”远离德国

时间:2018-12-07 17:53:1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外媒报导,德国内政部兼体育部长Peter Beuth表示电子竞技和体育没有半点关系,希望德国政府终结“电竞”项目,让电子竞技远离德国。

不能以偏概全!德国内政部官员希望“电竞”远离德国

没错现在还是有很多人没有办法把电子竞技当做一个合法且正规的体育项目,这些人里面就包括了德国的内政部兼体育部长Peter Beuth,他不希望电子竞技在德国继续蔓延,不想让德国政府想其他国家一样为电子竞技提供资金支持。

Peter Beuth说:“电竞和体育压根儿就没关系,我们必须终止这个项目,虽然屏幕上的画面是在活动的,但是我不觉得就靠手指上运动的电子竞技可以被纳入体育项目”

不能以偏概全!德国内政部官员希望“电竞”远离德国

这位德国官员的言论确实有些偏激,这种言论显然是针对“电竞”这个项目是否可以得到官方支持而发出的,因为电竞团队和运动员可以从比赛中获利,而电竞比赛又获得了德国法律的支持,显然Peter Beuth是对此表示不满。他对“电竞”这种非常规体育项目被官方认可的不理解是有情可原的,但是把电子竞技说成只是手指上的运动未免过于牵强。

不能以偏概全!德国内政部官员希望“电竞”远离德国

接着他又说到:“这次的大会是讨论教育和健康问题的,我们的目的是想让孩子们到操场上和体育馆里去运动,而不是坐在那儿打游戏。我承认游戏有着很大价值,但是它还是不属于体育项目,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不能以偏概全!德国内政部官员希望“电竞”远离德国

电子竞技确实被很多人认为是一个体育项目。当然,任何人都可以玩电子游戏,每个人也都可以踢足球或者打板球。但是业余球员和职业球员之间的差异实在是太明显了,电子竞技也一样。举个例子来说吧,《守望先锋》的休闲玩家和职业选手的差距可谓是天差地别。电子竞技不仅仅是移动手指,世界上还是有或多或少的国家认为它是一项体育运动。而德国也正在做同样的事情,说不定未来我们还能在奥运会上看到电子竞技的身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