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外媒:华纳蒙特利尔可能既做蝙蝠侠又做神奇女侠

时间:2018-12-06 17:28:1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外媒Segment报导,有文章爆出华纳蒙特利尔可能既在做《蝙蝠侠:猫头鹰法庭》又在做《神奇女侠》。

外媒:华纳蒙特利尔可能既做蝙蝠侠又做神奇女侠

消息是从国外论坛ResetEra一名叫做“4Chan”用户的帖子里泄露出来的,根据帖子的内容华纳蒙特利尔正在准备一项“戴安娜计划”,而且从2017年就开始开发了。“4Chan”还爆出了这部华纳蒙特利尔的新作叫做“神奇女侠:正义光环”,此帖现已被删除。

外媒:华纳蒙特利尔可能既做蝙蝠侠又做神奇女侠

据“4Chan”帖子透露“神奇女侠:正义光环”的故事是围绕戴安娜要去阻止瑟茜1和哈迪斯2破坏“起源之墙3”然后重写历史而展开的。然而,以上言论只是一个传言,但是看着华纳蒙特利尔如何处理神奇女侠游戏并讲述她的故事将会非常有趣。可是如果传闻属实,华纳蒙特利尔可能真的正在与Rocksteady合作开发《蝙蝠侠:猫头鹰法庭》和“神奇女侠”游戏。

外媒:华纳蒙特利尔可能既做蝙蝠侠又做神奇女侠

注释:1.瑟茜(Circe):DC旗下超级反派,神奇女侠的主要反派之一,也是一个外表美丽,长生不老,拥有强大黑暗魔法的女巫,她喜欢羞辱别人,常常把人变成动物。

2.哈迪斯(Hades):DC旗下人物,是众神之王宙斯和海神波塞冬的哥哥,希腊神话中的冥王,奥林匹斯十二主神之一。

3.起源之墙(Source Wall):是DC漫画中一个虚构的地点,是DC宇宙的边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