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华为荣耀新机部分配置曝光:将运行安卓9.0系统

时间:2018-12-06 16:50:3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昨天,荣耀已经预告将在2019年1月22日于法国巴黎举办“See The Unseen”发布会,至于主角他们没有透露,但是从海报上来看,将会是一款新机登场,而且也配备了即将全面流行开的打孔屏。现在有外媒再次曝光了这款荣耀新机的配置文件,据说它的名称是V20,而之前荣耀掌门人赵明也证实过V20的存在,并表示机器正在研发中。

华为荣耀新机部分配置曝光:将运行安卓9.0系统

从曝光的配置文件来看,这款荣耀新机屏幕分辨率为2310×1080像素,运行的系统是基于Android 9 Pie的EMUI9,同时官方还确认曾确认这款新机将搭载麒麟980,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产品定位必然是旗舰。

在荣耀V20发布前,华为要率先发布一款配备了打孔屏的手机,而它就是Nova 4,而在这之前三星也要发布一款打孔屏手机,由此来看2019年,打孔屏将会是众手机厂商的新选择。

不出意外的话,这款荣耀V20后置也会是三摄像头?

华为荣耀新机部分配置曝光:将运行安卓9.0系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