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生化危机》重启版电影导演和编剧敲定 《鲨海》导演执导

时间:2018-12-06 08:38:0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据Variety报道,康斯坦丁影业已经为《生化危机》重启版电影找到了导演和编剧,他就是2017年上映电影《鲨海(47 Meters Down)》的导演约翰内斯·罗伯茨(Johannes Roberts)。

《生化危机》重启版电影导演和编剧敲定 《鲨海》导演执导

去年康斯坦丁影业重启了《生化危机》电影,计划再拍六部电影。著名恐怖片导演温子仁将担任重启版《生化危机》电影第一部的制作人。

之前保罗安德森拍摄的《生化危机》系列电影是以游戏中没有的全新人物——米拉饰演的角色爱丽丝为视角讲述。

《生化危机》系列电影全球票房已超12亿美元,是截止到目前票房最高的游戏改编电影系列。最近一部作品——《生化危机:终章》全球票房达到了3.12亿美元。可能这也是康斯坦丁为什么要重启,打算再拍6部《生化危机》电影。

新《生化危机》电影预计2019年制作,演员全部更换。之前有消息称,重启版《生化危机》电影将回归于恐怖,将以《生化危机7》为制作灵感,也希望新版《生化危机》电影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观影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