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华为再发广告讽刺苹果手机:把iPhone手机给埋了?

时间:2018-12-02 11:07:09
  • 来源:搞机人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华为对于苹果手机的嘲讽不是一俩次了,而之前三星也曾经发广告讽刺过iPhone X丑刘海。这一次华为在国外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个华为Mate20Pro的最新广告,启用智利电视剧演员,针对iPhone手机进行了讽刺挖苦。

在视频可以看到,智利电视剧演员本杰明在深夜的郊外埋藏什么东西,而且一边挖还一边诅咒。结果镜头一跳转,原来是将一部非常类似于iPhone手机给埋了。从视频的截图当作可以看到,应该是iPhone4或者iPhone4S。因为手机只有一点点露在外面,上面可以很清晰的看到圆形Home键。

此时,一旁的美女则对本杰明的这种行为进行赞赏,而且还拿出华为Mate20Pro,进行了拍照。将刚刚本杰明埋葬iPhone手机的过程全部给拍了下来。在深夜拍照,而且还能够拍得这么清晰,华为利用这个广告宣传了华为Mate20Pro的超大广角和夜拍功能。

华为再发广告讽刺苹果手机:把iPhone手机给埋了?

这个广告是华为邀请智利的一对电视剧明星拍摄的。很明显,华为在讽刺iPhone的同时,主要宣传了华为Mate20Pro。里面的对话基本上是西班牙语,而且又是在智利拍摄,主打的市场应该是拉丁美洲。而这也不是华为第一次这样嘲讽苹果手机了,去年就曾经发布广告讽刺iPhone X的Face ID。后来又在华为Mate20Pro的发布会上与iPhone XS系列进行比较。看来华为这架势是要与苹果死磕到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