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GA 2018直播开始时间公布 《美国末日2》或有新预告

时间:2018-12-02 08:29:0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TGA创始人Geoff Keighley近日在Twitter上公布了TGA 2018颁奖礼直播开始的具体时间。

TGA 2018直播开始时间公布 《美国末日2》或有新预告


如上图,Keighely表示TGA 2018颁奖礼直播将于太平洋时间12月6日下午5点半开始,北京时间则是12月7日上午9点半。官方表示,全球共有45个平台转播。国内的直播平台基本上最多,包括斗鱼,WeGame,熊猫TV,火猫直播等等。

TGA 2018直播开始时间公布 《美国末日2》或有新预告

同时官方还发布了一个预热预告片,里面的很多镜头都是往年TGA上的精彩时刻,同时也有很多游戏上镜。除了已经发售的《战神4》、《堡垒之夜》之外,我们还看到了《美国末日2》。这可能意味着顽皮狗将在本届TGA上公布一个新的预告片。

另外近年来每届TGA上都会播片的《死亡搁浅》,今年应该也不例外,也很有可能播出一个新的预告片。

TGA 2018上据悉将至少有10部新作公布,BioWare的《龙腾世纪》新作有望正式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