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深度再挖掘!经典科幻电影《银翼杀手2049》将制作动画版

时间:2018-12-01 11:28:0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被誉为里程碑式的经典科幻电影《银翼杀手》以及其续篇《银翼杀手2049》上映以来,虽然口碑不错,然而票房不尽人意,艰深难测是观众普遍留下的印象,近日官方突然宣布将制作动画版,暂名为《Blade Runner — Black Lotus》。

深度再挖掘!经典科幻电影《银翼杀手2049》将制作动画版

·《银翼杀手2049》是1982年上映的经典科幻电影《银翼杀手》的续篇,根据菲利普·K·迪克小说《仿生人会梦见电子羊吗?》改编,故事背景设定在《银翼杀手》30年后,讲述了在人类与复制人共生的2049年,两个种族之间的矛盾升级,新一代银翼杀手K寻找到已销声匿迹多年的前银翼杀手,并联手再次制止了人类与复制人的命运之战 !

·想要再度挖掘《银翼杀手》的深度思想?看看动画版吧,新的动画版暂名《Blade Runner — Black Lotus》,根据官方透露不多的情报,本篇的时代背景设定为《银翼杀手》与《银翼杀手2049》之间的2032年,观众熟悉的角色虽然会登场,不过关于故事剧情等情报并未公开。

·动画版《Blade Runner — Black Lotus》已经确认将由日本的Sola Digital Studio制作,导演组将有《攻壳机动队 S.A.C.》的神山健治加盟,正式播映日未定,制作质量值得期待。

深度再挖掘!经典科幻电影《银翼杀手2049》将制作动画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