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新浪20岁生日 微博CEO晒后脑勺照片:头开始秃了

时间:2018-11-30 13:19:5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朝晖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天是新浪的20岁的生日,新浪微博举办了#新浪20年#话题活动,众多名人大V以及互联网企业官微参与其中。微博CEO@来去之间也以#我和新浪的故事# 为话题发微博称:“20年前俺20岁,20年后新浪20岁……新浪还在成长,枝繁叶茂;俺年老色衰,头都开始秃了…… ”

新浪20岁生日 微博CEO晒后脑勺照片:头开始秃了

新浪成立于1998年,到今年刚好20年。2005年推出博客,2009启动微博公测,承载了一代人的回忆。

1993年,新浪前身“四通立方”成立。1998年第一次提出“中文门户”概念,12月1日,利方在线并购海外最大华人网站“华渊资讯”,全球最大的中文网站“新浪网”成立。

2005年,新浪作为首家正式推出博客的门户,引领自媒体潮流。2009年,新浪启动微博公测,迅速成为中国最大的社交媒体。

2014年,微博成功登陆纳斯达克,成为全球首家上市的中文社交媒体。2017年,微博月活跃用户达到3.4亿,超过Twitter成为全球用户规模最大的独立社交媒体公司。

新浪20岁生日 微博CEO晒后脑勺照片:头开始秃了

2018年,新浪新闻生态月总用户量接近4亿,新浪网升级成为智能媒体平台,微博月活跃用户达到4.11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