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华为表彰92家核心供应商 美国33家公司获奖

时间:2018-11-30 12:35:18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孟宪瑞
  • 编辑:豆角

在国内的公司中,华为的国际化程度是比较高的,在全球各地都有业务运营,同样地华为产品采购的零部件也是来自全球各地。本月初华为在深圳举行了2018华为核心供应商大会,邀请了150家供应链合作伙伴到场,并对其中的92家供应商进行了表彰,获奖的供应链厂商中美国公司数量是最多的,多达33家,其中英特尔、NXP是连续十年金牌供应商,大陆公司数量共有25家,日本有11家。

华为表彰92家核心供应商 美国33家公司获奖

华为的供应链奖项分为六个类别,分别是“连续十年金牌供应商”、“金牌供应商”、“优秀质量奖”、“最佳协同奖”、“最佳交付奖”以及“联合创新奖”,其中英特尔、NXP两家公司获得了连续十年金牌供应商。

根据这个名单,获奖的92家核心供应商中有33家公司是美国的,除了上面提到的英特尔、NXP之外,还有赛灵思、高通、博通、西数、Synopsys等等,其中很多都是半导体芯片供应商。

中国大陆公司有25家,总数位列第二,包括顺丰、京东方、瑞声、比亚迪、航嘉、中芯国际、舜宇等等。

日本公司有11家,包括松下、索尼、东芝等,中国台湾地区的公司有10家,中国香港的供应商有2家。

详细名单如下,这次获奖的是华为150多家供应商中的92家,并非华为全部供应商。

华为表彰92家核心供应商 美国33家公司获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