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碟中谍6》作曲师加盟TGA 2018 担任音乐总指挥

时间:2018-11-29 21:04:5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距离游戏大奖(The Game Awards)颁奖礼仅剩一周的时间,最近TGA创始人Geoff Keighley在Twitter上不断放出消息以构建玩家对这次颁奖礼的期待。

《碟中谍6》作曲师加盟TGA 2018 担任音乐总指挥

今日Keighley宣布今年夏季大片《碟中谍6》的作曲师Lorne Balfe将担任今年TGA颁奖礼的音乐总监和指挥。Balfe之前也为不少3A游戏创作过配乐,包括《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FIFA 19》等游戏。

除了指导音乐节目和台上的演出外,Balfe自己也会上台进行演出。考虑到他曾为多部电影大片和游戏创作过配乐,相信今年的TGA颁奖礼将会有非常好的音乐氛围。

TGA 2018颁奖礼将于12月6日开始,据悉届时将会公布至少10部新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