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吾好梦中思考 小岛秀夫发推表示自己勤于工作

时间:2018-11-26 18:11:1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创作了《合金装备》系列的日本知名游戏设计师小岛秀夫,今日发表推文为外界和粉丝的疑惑做出了解释。

吾好梦中思考 小岛秀夫发推表示自己勤于工作

在《死亡搁浅》热火朝天赶工制作的同时,小岛秀夫在推特上晒出的,却很少提及有关游戏的方面,反而是美食、电影、艺术作品和转载占了大多数,对此有的粉丝调侃说小岛秀夫又开始摸鱼享乐咕咕咕了。针对这一点,其实2017年小岛秀夫在接受采访时已经表示过“我有看到很多网友们说我过去的这一年就知道出去旅游,说我浪费时间,浪费财力,但事实根本不是这样的。《死亡搁浅》目前正在有序的开发中,而我们总是要等到一个合适的机会展示游戏。”,也提到了这些言论有时候会让他很伤心。而今天小岛秀夫又发表推文,再次做出了回应。

吾好梦中思考 小岛秀夫发推表示自己勤于工作

“我被提问道我在忙碌的时候怎么抽出时间去读书或是看定影。我每天都投入游戏的开发,也会看看电影,阅读一些文章,与人会谈和做一些社交沟通。每个人的一天都是24小时,一年都是同样的365天,没有时间给我去浪费。”

吾好梦中思考 小岛秀夫发推表示自己勤于工作

“当然你需要休息,但我是那种甚至在吃饭、洗澡、购物或旅行中总是在思考的人,所以我的脑子是一直全负荷运转的。我告诉采访者们我从不停下思维创新,我有时候在睡觉做梦时都在思考。”

对此,网友的回复仍旧褒贬不一,有的网友表示解释了一通还是避开《死亡搁浅》的话题不谈,有的网友则对其表示了理解和支持。你怎么看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