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有意设立新亚洲分部 寻求与日本或其他地区合作

时间:2018-11-23 05:42:50
  • 来源:Gamelife
  • 作者:Gamelife
  • 编辑:landother

根据微软(Microsoft)在求职网站上面的征才需求,它们近期似乎打算创立新的 Xbox 亚洲分部,致力于在日本和其他亚洲国家找寻合作机会:

「微软国际电玩合作与发展团队(Microsoft Global Gaming Partnership & Development,GGPD)正在找寻具有专业知识、丰富经验与活力的领导者,引导日本、中国、南韩等地区的合作关系与事业发展,带领微软成为全球电玩的领袖。」

「作为亚洲地区的领导者,你将会与其他事业发展、财务与法律团队共事,开发并管理支持微软 Xbox One、Mixer、Game Pass、Gaming Cloud 等服务相关的重要合作关系。同时也需要和工程、营销团队以及当地资源紧密合作,增加微软在这些重点市场内的曝光率。此外,你也需要帮助打造与电玩相关的策略或营销企划,促进收入和各电玩平台的用户成长,这些平台不限于订阅服务、直播串流或手机。」

虽然 Xbox 总裁 Phil Spencer 曾经多次造访亚洲,微软到目前为止依然无法在日本以及其他亚洲地区吸引足够的目光,但愿这个新团队能够成功将微软的电玩拓展至亚洲。

Xbox有意设立新亚洲分部 寻求与日本或其他地区合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