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哔哩哔哩上线漫画APP 已经拥有数百部日漫国漫版权

时间:2018-11-14 15:36:01
  • 来源:互联网
  • 编辑:liyunfei

近日,哔哔哩哩弹幕网上线了哔哩哔哩漫画App。目前该APP已经在苹果App Store和各大安卓应用商店开放下载。根据应用商店所公布的APP开发者信息,哔哩哔哩漫画App的开发商为上海呵呵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B站旗下的关联企业。

哔哩哔哩上线漫画APP 已经拥有数百部日漫国漫版权

我们可以在这款漫画APP中看到《精灵宝可梦》《火影忍者》《妖精的尾巴》和《银魂》等经典日漫悉数在列,据统计其已经先行上线了数百部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作品的中国区版权此前长期为腾讯所有。此前有报道称在十月份腾讯向B站进行了3.176亿美元现金的股份增持,不久后双方更是达成战略合作,合作范围包括动画、游戏等ACG内容。

但目前我们在哔哩哔哩漫画APP上所看到的的这些内容,是否来自于腾讯授权或是版权到期后内容方的多平台分发,目前还尚不得而知。

哔哩哔哩上线漫画APP 已经拥有数百部日漫国漫版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