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华为手机新专利曝光:不光有屏下摄像头 还有屏下听筒

时间:2018-11-12 08:54:49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国内媒体报道,尽管现在还是刘海屏和异形屏的天下,智能手机正在全力向100%全面屏进化,近日就有消息称,华为申请了变色玻璃专利来实现屏下摄像头方案,以及新的屏下听筒方案。

USPTO 11月6日公布了华为提交的这项专利稿,首次申请时间竟可以追溯到2016年9月2日。

华为手机新专利曝光:不光有屏下摄像头 还有屏下听筒

尽管没有看到前摄,但华为采用了屏幕挖孔式听筒,显得十分另类。此前,有部分厂商在多使用屏幕发声技术来干掉听筒,不知华为何故执意保留,并且要在屏幕内挖槽。

另外,专利中的这款手机采用背部指纹,顶部有3.5mm耳机孔,底部有USB-C接口,暂不知能和哪款手机对应。

由于专利的特殊性,图示既不能代表最终的设计语言,也更无法意味着这项技术会最终商用,感兴趣的朋友还是静观其变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