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教团:1886》开发商Ready At Dawn设立新工作室

时间:2018-11-11 09:56:5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游戏工作室Ready at Dawn过去曾参与过多款游戏的开发,比如PSP平台的《战神:奥林匹斯之链》和《战神:斯巴达之魂》。而在近年里,他们开发了PlayStation 4独占第三人称射击游戏《教团1886》和一款名为《孤独回声》的Oculus VR游戏。

《教团:1886》开发商Ready At Dawn设立新工作室

而根据最新消息,Ready at Dawn将把业务扩展到美国西北地区,并将建立一个新的卫星工作室。

这个额外的工作室可能会辅助加利福尼亚州欧文市的主要团队正在开发中的任何项目。

Ready at Dawn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Ru Weerasuriya表示:“多年来,我们有机会利用我们的技能和专业知识,为包括主机,PC,手持设备和VR设备在内的多样化平台开发游戏体验。现在,随着工作室的不断发展,我们希望能够在俄勒冈地区深入开发不断增长的开发人才库,并加强我们世界一流的开发团队,以加强我们当前和未来的项目。”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见到了包括Telltale和卡普空温哥华工作室在内的工作室的关闭或裁员,很高兴能够看到一家游戏工作室能扩张规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