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环太平洋》、《副本》将推原创动画 网飞出品

时间:2018-11-08 21:29:39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豆角

日前,流媒体巨头Netflix在新加坡召开了首个亚洲内容展示会,会上宣布了多个原创动画项目,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动画版《环太平洋》。

《环太平洋》、《副本》将推原创动画 网飞出品

动画版故事背景设置与两部真人版电影一致,但主角换成了一对兄妹,在这个与外星巨兽持续的世界中,理想主义的哥哥被迫带着天真的妹妹一起驾驶机甲,他们不顾一切只为找到失踪的父母。

该动画依然有传奇公司制作,克雷格·凯尔(《雷神3》)与雷格·约翰逊(《X战警:进化》)联合制片。

此外,《副本》的世界观也将延伸,推出全新科幻动画剧集,由Anima动画公司打造,《星际牛仔》的编剧佐藤大与近藤司执笔剧本。

《环太平洋》、《副本》将推原创动画 网飞出品

《全金属狂潮》的导演千明孝一将与Netflix合作,把同名漫画《虫笼的卡伽斯特尔》搬上流媒体,故事设定在未来,一种神秘疾病将人类变为巨大的杀人昆虫,该剧由株式会社GONZO打造。

《大炮破坏者》导演LeSean Thomas将打造一部原创动画,故事设定在封建时代的日本,主角是一位已经退出江湖的浪人,负责护送一位黑暗势力想要除掉的神秘幼童,勒凯斯·斯坦菲尔德将为动画配音,由MAPPA动画工作室打造。

此外还有以东南亚为背景的动画《Trese》,以民间传说为基础,根据同名漫画改编,讲述超自然生物犯罪的故事。

除此之外,Netflix还将打造两部原创泰国动画,一部讲述海啸过后幸存中学生求生的故事,另一部则讲述五名少年被幽灵侵袭的惊悚物语。

Netflix的此轮布局,会让更多二次元用户打开Netflix看新番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