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华为Mate 20 Pro被曝因绿屏停产 官方暂无回应

时间:2018-11-08 19:43:46
  • 来源:AI财经社
  • 编辑:newtype2001

据报道,华为Mate 20 Pro疑似因为“绿屏门”停产,预计两周内恢复生产。换机用户可以选择退款,或更换华为Mate 20和Mate 20 X等机型。

华为Mate 20 Pro被曝因绿屏停产 官方暂无回应

对此,接近华为的人士对媒体表示:以上信息为造谣,没有停产,也没有两周恢复生产这回事。截至发稿时,华为官方暂无回应。

华为Mate 20 Pro被曝因绿屏停产 官方暂无回应

华为Mate 20 Pro在10月17日开售,6G+128G版本售价5399元。但开售以来,不断有消费者发现屏幕两侧存在发绿现象,并越来越严重。据报道,华为Mate 20 Pro配备的AMOLED显示屏由LGD、京东方供货,比例为2:1,而此次屏幕发绿的主要是LG屏幕版本。

对此,华为提供了换货的处理方式。但有用户在微博表示,“一周内拿不到更换的新机。华为提出可以退款或更换Mate 20和Mate 20 X等机型,并赠送5000毫安时的华为充电宝作为补偿。”

对于绿屏手机的用户,华为客户曾回复称:“Mate20pro屏幕为打造一流的外观和使用体验,使用了柔性的OLED屏幕,两侧弧边可以进行曲面弯曲设计,因为边缘弯曲的原因,在正视角或者夜晚环境下观察弧边时存在光学的轻微变化,这是属于业界曲面屏正常的光学现象,此问题并非故障,可以将亮度稍微调高,继续使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