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NBA传奇人物乔丹 宣布投资Liquid母公司2600万美元

时间:2018-10-28 09:20:58
  • 来源:巴哈姆特
  • 作者:巴哈姆特
  • 编辑:豆角

篮球界传奇人物、现任夏洛特黄蜂董事长麦可·乔丹参与投资北美知名电竞战队Team Liquid母公司aXiomatic集团C轮资金、约2600万美元。

NBA传奇人物乔丹 宣布投资Liquid母公司2600万美元

Team Liquid旗下拥有《英雄联盟》、《绝地求生》等战队。麦可·乔丹在声明中指出,他很高兴可以透过对aXiomatic投资来扩展他的体育事业版图,电子竞技是项快速发展、国际化的产业,他很高兴能与这些优秀伙伴合作。

不只乔丹,包括夏洛特黄蜂队副总裁Curtis Polk、拥有十七亿美元身价的富翁大卫·鲁宾斯坦都参与了aXiomatic的投资;此外金州勇士队负责人彼得·古伯尔、华盛顿巫师队负责人泰德·伦昂西斯与NHL坦帕湾闪电队的老板Jeff Vinik也都在此轮加码投资。

众多专业运动球队运动员与拥有者纷纷开始投资电竞领域,像彭博社去年就曾报导,包括金州勇士队、克里夫兰骑士队与休士顿火箭都开始参与支持《英雄联盟》北美职业赛NA LCS。

NBA传奇人物乔丹 宣布投资Liquid母公司2600万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