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三星苹果因降速门被重罚之后 华为回应:永远不降速

时间:2018-10-27 15:15:24
  • 来源:快科技
  • 编辑:newtype2001

华为在推特表示永远不会降低手机速度。

据悉,苹果公司和三星电子近期分别被意大利反垄断部门处以500万欧元(约合568万美元)的罚款,这笔罚金与“降速门事件”有关,苹果和三星因利用软件更新降低手机运行速度而被用户投诉。

意大利消费者维权团体称,用户在对苹果和三星手机进行软件更新后发现手机运行速度明显降低,这是两大手机厂商故意之举,旨在推动用户购买新手机。

对此,意大利反垄断机构在声明中称苹果和三星的升级固件显著降低了手机性能,从而加速用户对手机更新换代的进程。

三星苹果因降速门被重罚之后 华为回应:永远不降速

三星苹果因降速门被重罚之后 华为回应:永远不降速

目前全新的华为Mate 20系列已经正式亮相,其中Mate 20 6GB+64GB版售价3999元,6GB+128GB版售价4499元。Mate 20 Pro 6GB+128GB版售价5399元,8GB+128GB版售价5999元,8GB+256GB版售价6799元。

你会考虑购买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