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猫鼠游戏升级 《猫和老鼠》真人版电影筹备中

时间:2018-10-16 11:50:0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绿皮
  • 编辑:喵喵

我们熟悉的汤姆和杰瑞又要展开一场新的猫鼠游戏啦!据外媒《好莱坞报道》证实,电影制作人蒂姆·斯托瑞正在与华纳兄弟动画电影集团洽谈,寻求为后者执导一部真人版的《猫和老鼠》电影。

猫鼠游戏升级 《猫和老鼠》真人版电影筹备中

《猫和老鼠》是由动画先驱威廉·汉纳和约瑟·巴贝拉创作的一系列长篇动画短片,并于1940年首次推出。故事主要围绕家猫汤姆和老鼠杰瑞之间无休止的战斗展开。这一系列由米高梅影业发行的动画短片中,有7部获得了1943年至1953年的奥斯卡奖。多年来,这对欢喜冤家一直是流行文化中经久不衰的元素之一,1993年的电影《猫和老鼠》(Tom and Jerry: The Movie)是他们在大银幕上的首次表演。

蒂姆·斯托瑞主要以执导了2014年的《佐州自救兄弟》以及其2016年的续集而闻名。此外,他还执导了两部《神奇四侠》电影,以及《像男人一样思考》。其最新一部作品是将于2019年6月上映的《铁杆神探》重启版。

猫鼠游戏升级 《猫和老鼠》真人版电影筹备中

目前还没有关于电影的具体消息,然而近年来,以迪士尼为首的众多电影公司纷纷将旗下经典动画改编出品真人版电影,其中也不乏佳作。对于《猫和老鼠》也出真人版电影这事,你怎么看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