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马斯克自曝“肥宅快乐”二次元属性:竟自称埃隆酱

时间:2018-10-15 09:30:5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硅谷知名电动车企业特斯拉的创始人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公开点赞《你的名字》动画电影,随后自称埃隆酱(Elon-chan),甚至还表示,想要制造一台EVA式的机甲。

马斯克表示:“Love Your Name。”

马斯克自曝“肥宅快乐”二次元属性:竟自称埃隆酱

随后马斯克的粉丝也彻底炸窝,在评论中纷纷询问马斯克看过那些动漫作品,马斯克回复称还喜欢看《千与千寻》和《幽灵公主》,并且还能答出《新世纪福音战士》特务机关名称NERV,让许多粉丝们开心坏了。

随后有评论称马斯克是“weeblon musk”(宅隆马斯克),马斯克调侃道:“ Elon-chan”(<咳咳>是埃隆酱啦)。

更有意思的是马斯克随后又发布了一条推特,称“是时候造一台机甲了!”(mechaメカ,日式人形机甲)中二之魂似乎彻底被点燃。

不知道马斯克是在调侃还是真的有计划建造一台机甲,不过凭借着他的脑洞与资源,如果真的造出来一台也并不另人意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