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第三季不再续订 漫威《铁拳》剧集惨遭腰斩

时间:2018-10-13 17:32:36
  • 来源:快科技
  • 编辑:newtype2001

银幕得意荧屏失意。网飞决定不再续订漫威剧集《铁拳》(Iron Fist)第三季,成为该平台首部遭腰斩的漫威剧集。

网飞与漫威在一篇联合声明中表示他们对制作团队的辛勤努力表示敬意和感激,并向捧场的观众致谢,剧集虽终结,铁拳永流传。

第三季不再续订 漫威《铁拳》剧集惨遭腰斩

《铁拳》第二季最后一集于当地时间9月7号播出,仅过了一个月就传来全剧终结的噩耗。尽管评论人士认为该剧素质平庸,但依稀能看出第二季有奋起的苗头,可惜创制人员再无证明自己的机会,除非漫威的母公司迪斯尼明年开播自己的流媒体服务后重拾铁拳第三季。

目前还有三部漫威剧集在网飞平台播出,它们分别是《夜魔侠》(第三季下周末上线),《杰西卡·琼斯》(第三季四月获定,进入摄制流程),和《卢克·凯奇》(第三季即将获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